一上班就遇到怪客,

他來我窗口買信封,我跟他說 我這裡沒賣 前面3.4.號窗口才有賣

然後他就前放在櫃檯上,說 你就站起來去買阿 @@

傻眼, 奇怪的人,  被命令的感覺真的很差

3.4號又沒有排人,它幹麻非要我去幫他買阿

之後就邊上班邊看書, 還好今天客人不多, 就慢慢的來:D 
-------------------------------------------------------------------------

六點45就考試ㄌ,

郵局下班 東西收一收 

跟著小白(學長) 一起閃人

我到學校時5點55分

教室已經擠爆ㄌ@@ 誇張

還好有同學幫忙佔位子(謝謝你:D)

這班有120.130 人,大教室整個就是坐滿滿

後面進來的人沒位子坐還跑去隔壁班椅子


今天考作業研究

是我覺得這學期最難的考科, 上禮拜為了這科,心情鬱卒ㄌ幾天.

經過努力的研讀,加狂問同學問題

今天考試一切順利, 計算題 都會寫, 

應該考得不錯才是

還有三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