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今早 吐ㄌ, 也有拉肚子

沒食慾的她,我還是硬要她吃(拿一顆一顆餵她,後來他自己起來吃完早餐)

到ㄌ中午放他出來走走, 他又跑去後陽台吐ㄌ,

早餐都吐出來ㄌ, 可憐

我看他有流鼻水, 應該是突然變冷,感冒ㄌ

不過等我晚上考試完回來, 她精神還不錯, 一直要玩球和熊貓娃娃

--------------------------------------------------------------------------------------

今天郵局下班有安全演習, 只要留下來就有300大洋, 扮歹徒600大洋

管理員問我秋蓉要留下來ㄇ, 

其實呢 我很想留下來賺的

可是我六點半就要期中考(通識:智慧財產權與社會生活)

所以就沒辦法留下來, 這300大洋跟我無緣ㄌ~~

聽同事(雅芳姐姐)說 還蠻好玩的

小白扮歹徒, 還被要求把戴安全帽、口罩,把機車騎進郵局裡演戲

還蠻搞笑的樣子 ㄎㄎ

真可惜沒有參予到。

-----------------------------

今晚要努力把明天要報告的檔案作好

之前有整理ㄌ,可是還沒完全好

真的事~~愛托

希望明天老師別太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