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早上,聽到老媽說老哥又再訂做一台電腦,然後要把原本的電腦給媽用,
老媽就說,你要用電腦可以ㄚ付錢,我ㄧ聽到就很傻眼,有沒有搞錯阿,

我就在我爸媽面前吼說:我原本就有自己的電腦,是因為誰,誰啊! 
把我的電腦搶走,然後還跟我說那個電腦就給他,叫我以後不要再碰,
我要用電腦在跟你(老爸)說,你就會給我用。(心裡想:你玩的正高興我能叫你起來ㄇ)
過沒一個月我電腦的所有資料,在電腦被老弟弄到中毒,
沒跟我說拿去重灌,把我的資料全部殺掉都沒有備份。
你們說啊!~ 
你們認為我的東西,都是廢物ㄇ。
大不了我自己花錢去買台筆記型電腦。(我就回老哥房間)


覺得非常非常的火大,疼老弟真的疼到他不把我放在眼裡,

過了10分鐘,老爸就走來問我,你真的需要電腦ㄇ,
我就說 你覺得我不需要ㄇ,我只是忍住不用,我要印東西,我還得經過老弟同意,
你說哩,我用不到ㄇ。

不理老爸繼續做自己的事,沒過多久老爸就說
如果你真的需要,那你就打電話給力銓,
叫叔叔幫我用一台。(老爸說完就回房間了)

其實聽完老爸這句話,我覺得我好任性,我好過份,我都只想到自己。
就想說應該還不急,現在老哥在當兵,他不在我還可以用他的。
等老哥退伍後,真的需求很大,我在買。

要去上班時,告訴老爸這個想法,老爸就說好,看我自己,
他要出錢,如果我真的需要就沒關係。

 好感動,老爸說出這樣的話,我怎麼能在任性下去呢!
筆記型電腦,等老哥回來再看看。

我該買嗎? 我自己也不確定。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