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一直到早上4.5點才睡著,

這幾天mc小姐來,害我很不舒服,

沒有到痛,可是很悶,睡覺一直睡不好

翻來覆去> <'' 

今天真的很冷,

沒有注意天氣的我,一如往常的穿著

騎車上班時才發覺, 變冷ㄌ 

冷到發抖~~~

還好郵局超溫暖的 

不過我圍巾還是不敢拿下來,

今天上班的心情還不錯

上班真的可以很快樂

雅芳姐姐知道我不舒服, 

還特地泡了一大杯黑糖薑茶給我喝

超級感動啦

趁熱慢慢喝,舒服很多ㄌ

雅芳姐姐 謝謝你 

-------------------------------------------------

這禮拜期中考發成績週

這兩天考的都不錯喔:D 開心

繼續祈禱剩下的也能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