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中午下著毛毛雨,我已經騎車到郵局停車場B1車道要準備右轉進車庫,

突然有汽車出來, 我急煞就滑倒了(地上剛好一攤水),犁田了(排氣管還壓在我腳踝上)

大樓警衛趕緊走了過來,想要扶起我,可是我整個就是沒力

這位開車的老兄也沒下車,是警衛請他下車幫忙扶我,他才下車

(下車時還念:我沒撞到她呦!)

還好下坡我已經煞車,速度很慢,右邊膝蓋破皮,右手掌也破皮,

(好險那天穿牛仔褲+布鞋)

之後同事也來了, 幫我拿包包進郵局,我就趕緊洗傷口擦藥 繼續上班

======================================

這幾天洗澡都是由老公幫我洗的

哈哈 我還是會害羞耶! 

一手拿著毛巾壓住傷口,就請他幫我洗澡

我頭髮還是給美髮店洗,

今晚運動完原本也想要去美髮店洗

後來老公說 可以幫我洗頭 (開心耶 轉圈圈)

======================================

傷口照顧得很好呀! 已經開始發癢(快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