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好的假日,又可以優閒的待在台北

老公就提議要去騎腳踏車,

(從入冬後就沒騎了,太冷)

看氣象寒流來了,好險沒下雨

中午11點多出發(太陽出來了)

從松山彩虹橋水門出發,

手套,鴨舌帽,外套 都穿著OK

但騎車的時候風時在是太大了,

逆風騎車真的好累~ (風好大耳朵吹得好痛)

我的耳膜都痛了

BB叫我把衛生紙塞到耳朵裡,之後就好多了(真聰明)

(其時我應該帶罩耳的帽子吧!!失算)

 

我們沿著河濱自行車道-過大直橋-基隆河自行車道-一直騎到百齡橋堤防-才轉入市區

逆風期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看看時間才快1點,整個士林夜市就跟三和夜市一樣 

白天是菜市場,晚上事夜市

沒什麼食物可以選擇

連地下室美食街,大約只開了三成店

後來我們選了 "大統牛排" 在豪大雞排二店旁邊

牛排豬排都150

牛排的肉很嫩, 豬排的肉超硬 (不巧我就是吃豬排的那位O.O)

下次請不要去吃豬排~~ 超級不推

(BB說能夠把豬排煎得這麼難吃,也不簡單)

 

我們倆還蠻想吃豪大大雞排,

要等到3點才開始營業,就隨便逛(可是商店都還沒開@@)

很誇張的連50嵐飲料店也都沒開(是只做"士林夜市"生意喔!!)

 

終於等到了2:55 ,看老闆都已經在開工了

先預訂一片雞排, 然後去坐在旁邊等待

才一會兒已經大排長龍了 @@

BB去拿的時候,排在他後面的一次買了七份

等我們吃完時,我看到已經排了12個人龍

 

真的很大肉又厚, 

想想我上次吃雞排是何時啊??

我都忘了!!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家摟!!

怕太陽下山會越來越冷,稱太陽還在趕緊回家

回程我們就一直騎著基隆河,一直騎到彩虹橋才過橋回松山

 

回到家已經五點了,趕緊梳洗一下睡個午覺

六點半BB叫醒我,該煮晚餐ㄌ

我一直翻來翻去不想起來~ 好累~~~ 

拖到七點才不得不離開我溫暖的床鋪

 

煮了一鍋滿滿菜的麵 補充今天的蔬菜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