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老媽25號早上還要上班

我們坐8點的高鐵南下, 在請大表哥開車來左營接我們

到屏東約10:40左右

很多大人和妹妹們都在院子裡聊天

具然有人眾目睽睽的跟我打招乎說:草莓你回來摟!小孩有帶回來嗎?

我整個都傻住了,轉頭看了其他妹妹和大人,

我只能笑笑說:我何時生了孩子我怎不知!

心理OS:真的白目機車 ,而且這位大人明明就有來參加我的婚禮

不過我後來就不理她了, 真的很超過

 

恭喜表哥表嫂新婚愉快

我們大家族今年多了兩位新成員呢

過年團聚時更加龐大ㄌ!

 

照片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