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原本是待在台北悠閒一下.聽老公說婆婆有打了幾通電話來問何時回宜蘭,

本來預計中秋節回去,因為20號晚上要去參加同事婚禮, 

所以只能在宜蘭待兩天 19號.20號.

剛好這週末也沒排什麼事情,就跟老公提議回宜蘭,(他很樂呢!)

 

其實我沒有不喜歡回去,只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BB喜歡回家後就不出門, 晚上更加不想出門. 

公公婆婆晚上八點就睡了, 我的威寶上網在宜蘭訊號極差,

電視只有四台可以選 公視 台視 華視 X視.  (不看也罷)

 

因為附近都是稻田,所以會有很多蚊子,

體溫很高的我,被蚊子咬的幾乎都是我.

這次回去公公就跟我說:睡覺要用蚊帳呀或開冷氣 才不會被蚊子咬

老公說:你看我爸都捨不得開冷氣, 你一回來就叫你開來吹.

公公很貼心的幫我架設"蚊帳",還特地採買粉紅色的  

  IMG_20130908_083048  

我幾乎都躲在裡面,不想出來, (懶骨頭就是想躺著)

IMG_20130908_083141  

兩邊都有出入口, 超方便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吸引力還真大耶, 我都已經躲在裡面了, 

還可以看到蚊子一直想擠進來,

趕緊跟BB說, 看有蚊子, 

兩個人內外聯手一起拍死蚊子, 哈哈   太快人心.

 

晚餐婆婆煮了一桌菜, 有我愛吃的筊白筍, 還有討厭吃的青椒.

當老公要夾筊白筍吃時,婆婆就說:家慶呀! 你吃青椒那盤,筊白筍留給小秋.

換弟弟要夾筊白筍時,婆婆說:明儒,你吃青椒那盤,筊白筍留給妳大嫂,

接著跟我說:筊白筍這盤都給妳吃,(還推到我面前)

呵呵, 謝謝婆婆的疼愛.

 

雖然我不喜歡吃硬硬的雞肉,和不甜的水果, 你們總是很熱情的向我推銷,

我只能說sorry 我吃飽了.  

謝謝您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