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佑佑約10點線上聊天,

結果我鬧鐘設成8點,昨晚是韓名(台語)吧!!

早起跟巧克力玩你丟我撿遊戲,

恢復良好的巧克力,已經跟以前一樣活潑好動。

好久沒有這樣跟佑佑聊天,真開心

一直聊到要出門,還是佑提醒我該出門ㄌ。

才放下麥克風,去上班。

可愛的大妞也有跟我揮手say bye bye

我也是很疼小白白的, 我沒有把她跟皮皮搞混喔

上班也很開心,

很多熟客都來跟我啦勒幾句,

大家都說我變瘦ㄌ耶!! 真開心

其實呢!! 平常都穿很寬鬆

最近穿比較貼 看起來有腰身

所以大家都說變瘦ㄌ,嘻嘻

努力運動是有成果的 哈哈

下班還去台北商專圖書館借書(有辦校友證)

借了 彎彎的書 和一些課本 (省書費)

今天上智慧財產權和體育課-籃球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體育課都下雨

上禮拜點完名就放人,

這禮拜老師說現在沒雨,等有下在放人(剛下大雨地上溼溼)

老師自己一個人,刮ㄌ兩個籃球場的地(推水)

真佩服他,結果上課不到10分鐘,又下大雨。

只能說老師你要甘願放人阿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留下來打球,打正high,

還好沒下很久又停。

下禮拜要期中考考投籃, 今天投10球進2球

超帥的啊!! 早上或假日來去練投籃 

--------------------

右腳腳底板好痛,鞋子底整個進水,@@ 

等妹回來再抓他陪我去三和夜市看鞋子

買軟一點的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