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珮珮難得星期日放假,

昨晚問孝谷:他說他要去三峽

黑嘿!!當然要跟摟,+2啦!

昨晚跟我約11點他家等

今早九點被妹妹挖醒~

一直弄弄道10點40才出門

(女人家需要時間,廁所只有一間,所以比較會拖啦)

到孝谷家後,打給他

@@ 他遽然還在睡

我:ㄟ,我到你家門口ㄌ耶。

孝谷:是喔(驚醒)

我:我先去吃早餐 快點

孝谷: 恩~ (還在愛睏) 掛!

去巷子口點了玉米蛋餅


真的很難吃,我還是有把她吃玩

玉米很硬,蛋餅皮也很怪 (給妹吃ㄧ小口,看他快吐出來ㄌ)

這家店破壞我心中對玉米蛋餅的美好。

吃完早餐又走回孝谷家,

才靠近而已黑皮就一直叫,標準的看家狗

孝谷走ㄌ出來,說還要等等鄰居

我們兩個就在等的時候,玩起了自拍



等ㄌ又等~~

等到我們玩膩ㄌ,還沒出現
被妹偷拍,在跟孝谷抗議(手扠口袋凶狠樣)

原來是鄰居昨晚pizza吃太好ㄌ,鬧肚子疼

出發出發

先去鶯歌買阿婆壽司,

之後才去三峽晃


留作紀念到此一遊照

正要拍第二張時,

某個白目一拳飛過來,妹一直偷笑

納悶的我一轉頭(赫死孝谷又在甩白目)

看下面第二章,很像談判照ㄎㄎ



逛完了老街

去逛三峽歷史文物館

又被臭孝谷捉弄,嚇了我好大一跳,

叫他賠我收驚費

之後又開車上山(鳶山)

鳶山大鐘,台灣目前最大的銅鐘


這邊風景不錯



背後風景不錯

我以為上來鳶山大鐘,拍拍照片就要下山ㄌ,

後來孝谷提議登山去看看

看標示牌距離20XX公尺

想說應該很近 ,上去看看

結果沒想到我們走到一半岔去別的地方ㄌ

就開始尋問經過我們身邊的登山客

一路上巔玻,感覺還蠻可怕的(刺激ㄏㄏ)

走道電線的鐵塔,很大一座

風景又更好ㄌ



太陽超大(應該3點左右吧!!)都沒眼睛ㄌ

珮珮腳都紅ㄌ(人字拖),我就跟他交換鞋子

我的比較大雙,就不會一直磨到ㄌ,

之後又繼續走走了好久好久

滿身大汗,怎嚜覺得比打球還累阿

問路人要怎嚜回到原點阿

路人說 你們就走大約半小時的路

到某個點,然後下山15分鐘到某個點

之後又上山半小時就到ㄌ

一路上一直問人,就擔心走錯就慘摟~

到了最高點, 乎~~~休息阿



孝谷問:有什麼話要說

我說:@@ 我忘ㄌ, 大概是說我累ㄌ,

之後爬那段上山,真的好喘

努力撐,還遇到好多狗狗

心想:加油, 當做減肥運動,

終於抵達原點ㄌ,

已經5點ㄌ@@

事事難料阿!!

ㄏㄏ,穿拖鞋爬山,我還是第一次呢

還好拖鞋是軟的,不然腳不痛死才有鬼勒

晚上回新莊吃火鍋,

還不錯ㄚ~ (妹比較喜歡三重那間)

今天玩的真開心,也拍了好多照片


-------------------------------------------------

明天開始期中考ㄌ,

加油:D

又是個不知死活的一天

放心,書我準備ㄌㄧ個禮拜ㄌ

我會認真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