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整理抽屜時,

發現了97.06.10澎湖寄來的明信片

------------------------------------------------

TO mandy

呂秋秋  你要加油!!

一定要考上台北大學,

相信自己的心聲,你可以地.

要快快變瘦,變美麗,

好好對待自己喔

早點找到屬於你的 BF.

                             yourself mandy


--------------------------------------------------

看到自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心"好憧憬,  

我真的實現ㄌ,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

我遽然做到ㄌ, 我好高興好高興

當時接到學校的通知, 第一個就是通知親愛的佑佑

當時高興到沒辦法騎車,(上班的路途)差點遲到.


後面的兩個願望, 我也要努力讓他實現.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再把明信片收起來,

不知等下次我再次看到明信片時,

是否願望已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