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18號就告訴我說 19.20號早上要去市場幫忙

18號 我很早就睡了(10點吧)

3點半被叫醒時,超級不想起床,(硬是賴床賴到4點)

七點多回到家, 我坐在椅子上就睡著ㄌ耶.

睡到10點 太熱了熱醒,(還是很愛睏)

下午去郵局,

忙到沒時間度估, 我一直在敲郵票

不知哪一家 寄了389封掛號,

我敲到手臂好酸痛.

~ 恨~


下班回到家 馬上就睏企阿

喝 麻一樣三點半叫我, 可是我賴到4點多才起床.

馬上衝出門~早上都沒車,還違規紅燈右轉哈哈

才搬沒幾件貨,我的右手臂跟腰都好酸痛,

天ㄚ~ 我想回家ㄌ.

想到下午還要敲郵票就覺得痛痛痛~

早上回到家一樣也是睏死ㄚ,睡到11點起來吃飯.

精神好多了,有補到眠

下午上班時我把墨檯移到左邊,用左手蓋

超級不順手, 我還敲到自己的手指頭@@(痛死我ㄚ)

真是白痴.

ㄏㄏ 超累地~

常常給我電影票和演唱會票的客人(曉寧姐)

今天突然邀我去看電影,

ㄏㄏ真好耶, 

下班去買7-11買晚餐

我飲料抽到 49折喔!!

超開心的,

就想今天真是好日子,

去西門町的日新影城 看 "惡棍特工"

只能說 好血腥,好慘忍.

所以他是限制級的.

可惡的納粹, 

可憐的蘇珊那.


還好事看免費的首映會, 如果要我花錢來看,我一定不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