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7/10才要回診, 可是因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我就跟老公提早回診去

上次醫生有說 下次回診要順便初產 (初次產檢 要抽血)

經過上次 膀胱沒脹尿(看診前喝了700C.C.的水) 醫生說是胃脹

 

今天看診,我從六點開始憋尿,喝水吃飯 都沒有上廁所

八點出門,到看診八點半(已經呈現快憋不住了)

結果

醫生看診說:胚胎有長大,週數吻合

羊水夠,卵囊(BABY食物). 還有規律的心跳 (用看的)

我還是沒有聽到心跳聲, 醫生說膀胱還是沒脹尿

@@  我明明就快被你的超音波戳到快忍不住了.

心理P.S. 是我肚子的脂肪太厚秀???

來張超音波圖 (謝謝佑佑乾媽幫我轉換過,看的更明顯)

0708 6W6D    

 

看完醫生就問我說有沒有什麼不舒服阿

我說: 我耳鳴很嚴重 (醫生說 很正常 , 初期常有)

有乾噁, 吃不太下東西 (醫生:開B6 睡前連吃七天,應該會舒緩點)

接著就去找護士付掛號費200

然後 驗尿(驗蛋白和糖分).抽血(抽了一大管) 

抽血時我遞左手給護士 ,護士看了我的右手

直接放棄左手, 說右手的血管看起來比較粗 好抽

沒什麼痛覺,  (比上次長庚抽血 痛得我快叫了)

護士的技術好真的有差啦~~

 

接著我就領到我的媽媽手冊

0708  

 

親愛的寶寶, 媽咪.爸逼每天都好開心呢!!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love you so much!

 

附上爸逼在內診間外的大螢幕錄影 

(看診完回家路上我問老公說:看到規律的心跳 有很開心嗎?)

老公回:還好啊!!

回家我打開影片後, 明明就有聽到他很開心的聲音.

害羞啥阿~

 

 

下禮拜回診看抽寫報告.

下次產建8/5

 

很幸運地沒有孕吐,只有輕微的乾噁, 

有時候沒有食慾,遇到愛吃的食慾都來了

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變胖

希望三個月前都別變胖

把扣搭 留給後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