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看診前半小時喝了約700C.C.的水

等我我看診時, 我又呈現快憋不住的狀態 (ORZ)

 

這次我真的被醫生嚇到了

超音波找了好久好久 都沒有聽到心跳聲,

找到我都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看著螢幕, 胚胎 一下有一下沒有 一下扁平 一下長條 

真的好害怕,  過了好久 醫生才說 看指標的旁邊在閃爍的就是心臟

其實我看得不清楚 , 但老公說他直接看醫生的機器螢幕 非常清楚

 

心裡其實還是好不踏實,  醫生找了好久 讓我心揪了好幾下.

醫生說: 有看到心臟在跳 比聽到心跳聲 更能確認安全

心跳聲有能會是我自己的聲音 血管等等

所以安心不少 

醫生說 沒什麼脹尿 所以有點難找

(心想:脂肪多到找不到嗎??)

回醫生說: 我已經快憋不住了 , 喝很多水啦!!

醫生說:水都在胃 膀胱沒什麼水.

ORZ 下次會提早喝 慢慢地喝.

預估 5W6D

 附上照片

0703-6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