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去了好幾家機車店,(在家附近)

問了好多款車的價錢, 都好貴幾乎都五六萬以上.

天氣炎熱, 快昏了!

後來還是決定去熟悉的機車店買,

老爸就開車帶我去果菜市場附近認識的機車店,

哈哈 我選擇了可愛又帥氣的小銀,

全部包辦到好 共47,000元整

(含車險、送半罩式安全帽、安全大鎖。。。。等等)

星期一晚上牽車~ 開心

雖然沒有買很好,但是我很滿足。

雖然啥都不懂,不懂要買哪種車不懂要哪些功能

就當犒賞自己這兩年來,努力工作的禮物.

有聽人說過買機車犒賞自己嗎!

我就是其中一個

----------------------------

陰險的老爸

他想要買的機型,抵掉一萬還要54,000

老爸的小黑,幾乎整台快散掉了,油表壞了,吃黑油,吐黑煙

我的小黑,還蠻順的,還可以騎兩三年都不是問題

動歪腦經的老爸

在熟悉的機車行,突然改口,

老爸說:[你換車就好了,你的舊車給我騎,

反正還可以騎很久,等需要換時他在換.]

哈哈! 我有點傻眼, 臭老爸, 

這麼希望我花錢, 偶想當小富婆說. ㄎㄎ

我還是決定買了, ㄏㄏ

開心的一天

誰是幸運兒, 可以第一個坐上我的車 哈哈

當然是你摟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