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車在六月初 ,無緣無故就壞了

就發不動, 用側邊踩地發動 一天 , 隔天連側踩都發不動了

非常的奇怪, 想說算了 晚點再牽去修

所以都坐公車 上下班

我是一個非常會暈車的人, 做什麼暈什麼 (連飛機都會暈呀!!)

後來沒多久我就發現懷孕了,

接著機車就連修都沒修, 不想推去修 也加上打算滿三個月穩定後再開始騎車

我想會剛剛好就在這個時間壞掉, 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因為我之前都騎好好的阿!  怎麼剛好電頻壞了 (而且我兩年前才換新的過)

 

所以開始了公車上下班

公車站就在我家斜對面,走過去約兩分鐘

一三五 早上要上班 在我家附近 坐約四站就到了

但中午下班要去郵局的公車 我得從南京東路走到八德路去搭公車 

正逢現在夏天, 我走的好不舒服 耳鳴一直不停嗡嗡  還有自己的腳步聲 呼吸聲

等肚子大了 ,我打算把這邊辭掉了.  

 

二四 直接有車可以做到郵局上班 但要坐約30-40分鐘

也是一路暈車過去, 公車站走到郵局約七八分鐘

 每天到郵局 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我快暈ㄌ

我都得 坐一下 喘一下 吹個冷氣 慢慢的才回復 

好懷念騎車的日子 ,雖然也很熱 但是很快抵達了 (20分鐘)

 

為了寶寶 我得加油 忍耐點

寶寶媽咪拔逼愛妳喔!!  

你要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