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可以去領努力讀了三年的成果,"畢業證書"。

同學們,說好要一起去領畢業證書,然後在一起去吃飯。

約5點半領,六點半餐廳集合,

ㄜ~傻眼,五點半我還在上班中說(最忙的時候),

我忙到沒時間去領,

下班直接騎車到北商前們跟大家會合,就一起去餐廳了。

跟著二哥騎,才發現二哥是個飆車族,

下班期間車超多,二哥就一直鑽來鑽去,

害我追的好辛苦,誰叫自己是路癡呢!

餐廳:三川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0號

吃到飽的日式料哩,我吃了好多生魚片,還不錯。

不過我不敢吃挖撒咪,吃了很多壽司,超棒,

愛吃壽司,六月底才在唸說我要吃壽司,

我一直在吃,吃到好撐喔~

後來同學佳燕,在邀約續攤,

跑去唱歌,去錢櫃松江店,

哈~ 只有8個去而已,

因為很多同學隔天早上都要上班,

不像我這麼好命,

這麼多人去唱歌,

有人醉翁之意不在此,

幾個是特地去喝酒的啦!

我自己騎車,所以不沾,狂唱歌,

麥克風幾乎都沒有離開我的手,

跟大哥一起唱,


跟二哥一起唱,


哈~超HIGH,

佳燕唱歌也超讚的啦,


我呢!還是五音不全,大家多多包含啦,

看著人家划拳,還是不懂,教了我兩次我還是不會,

算了,我沒有天份,別會划來的好吧!

來唱歌前,肚子脹脹的,吃太撐!

唱完歌後,肚子都消了,看我多努力在唱,

聲音都啞掉了,

把佳燕在回家後,再慢慢騎回家,

回到家已經一點半多了!

今天真的很瘋狂ㄟ~ 
-------------------------------------------------------------------------

結果今天我沒去領畢業證書,

哈哈, 反正就在隔壁,她又跑不掉,

有空再去領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