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有很乖的在家裡休息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發現奇怪的分泌物,

寶寶有很乖的肚子裡面長大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體質關係,還是安胎藥的關係

我整個就是沒胃口(不是害喜)

早餐自製飯糰 ,我平常吃完一顆都覺得沒有飽

我這幾天 早餐吃一半飯糰就飽了

另一半留到中午在吃 (還剛剛好,飽了)

吃完後 狂打飽嗝........

 

我從

7/1 64.4

7/3 64.0

7/4 63.6

7/5 63.2

7/6 62.9

 

這幾天依直覺得很口渴,我一直在狂喝水 每天至少都有喝到2公升吧!!

也沒有拉肚子, 一切都很正常

就食慾變小了 (吃一點點就飽了)

而且 幾乎都躺在床上居多 (除了今天)

 

我覺得掉太快了, 

BB在猜想是因為體溫變高ㄌ,代謝變好??

However

只要有吃得健康就好,

 

================

明天開始要正常上班ㄌ,

我會小心再小心的

愛你喔! 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