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去上班(工作內容是文書打字),下午郵局請假

我想不需搬重物,而且早上出門也沒發現咖啡色分泌物

只吃3/4早餐+安胎藥,我就出門上班了。

才工作不到一小時我已經哈欠連連。

一直努力撐到下班

回到家後把剩餘1/4的早餐吃完,我就去躺了(馬上睡死)

三點有爬起來吃半顆蘋果又回床上躺,

怕睡太多晚上睡不著,

一直等到七點bb 下班

(bb 叫我別煮飯了,乖乖休息)貼心的老公

晚餐吃了小乾麵加燙青菜。才吃幾口就飽了。

沒啥食慾 。

 

反正寶寶有帶便當,我也不需要擔心,

晚上吃安胎藥後,又開始哈欠連連

這成分是安眠藥吧!!

洗完澡躺平,又馬上睡死。

母豬養成計劃。

 

寶寶要抓緊呦!!

爸爸媽媽愛你,很期待你的到來。

媽媽會很小心的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