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終於要換摩托車了

這台小黑陪我兩年多了,

雖然很破,但非常的耐操 ㄏㄏ

-------------------------------------------------------------------------

最近廣告有些機車行有優惠,

買新車,舊車可以抵一萬元(不論廠牌,新舊程度)

正常作廢才1~2000元(看車況)

老爸就在催我,ㄟ要不要買

我家兩台舊的小黑,一起換一換吧!

我要出一台的錢錢,

當然是屬於我的摟,

這就OK, 老弟等他賺錢叫他自己買 ㄒㄒ

雖然能則抵一萬優惠方案的車型

沒有說很好看,但有倆三種車可以選

哈哈, 反正我只有其上下班跟上下課,

出門代步而已, 不用買到多好,

騎車也是很累的,

恩! 這禮拜六 要跟老爸一起去認識的車行看車車

希望有看到喜歡的,
--------------------------------------------------------------
不曉得要看什麼ㄟ 哈哈

不懂機車,看了也沒有用

第一條件: 省油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