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九點多第二次廁所時發現

衛生紙上有一點點的咖啡色

心裡又慌了一下

早上診所又沒開, 我下午又沒辦法請假

忍到晚上才能看醫生

 

還好我後來下午都沒有再發現小咖了

安全起見  我一下班還是去診所一趟.

 

一到診所, 我的尿已經快憋不住了,

直接跟護士說 我來驗孕 (可以給我杯子嗎? 快忍不住了)

之後把杯子給護士, 順便請他告訴我上次抹片的結果

過了好久好久,一個護士說 沒有啊 (心裡好驚驚)

又過了一分鐘多 另外一位護士說 "有啦" 很淡

進到診間, 醫生說現在還照不到

但有驗到很淡,所以打安胎針 +3天黃體素(小白球) 早晚各一顆

不舒服就盡量躺著休息.

 

安胎針真的好痛喔 XD  

付完掛號費後, 護士還跟我說恭喜呢(破卵貞也是他打得)

我記得打破卵時,她問我說要打手還是屁股 (我說屁股) 又問左邊還是右邊 (左邊)

打安胎針時問, 直接問我左邊右邊 (我說: 換右邊好了)  

護士怎麼記這麼勞啊!!

 

P.S. 抹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