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六點得去學開車~~覺得很煩不想那麼早起
我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感覺離我很遠

開車開到七點半,我回家整理烤肉用具(鍋子,瓦斯,..)
倒了八點半,才又衝衝忙忙的回到駕訓班
因為今天 要 公路駕駛

我是學手排的,但是因為教練帕我一直熄火,所以我跟教練兩個人
就開自排的車子出去,

開了沒多久,深深覺得自排的很好開,
上路感覺還不錯,膽子很大,還開很快(被教練念開那麼快要做啥)
嘿嘿!!~ 不知不覺的就開到60,(限速50)

一路都沒什麼重大事情,就很平常的開車,
覺得ok阿,上路並不會很困難阿,就小心一點,要很專心
但是我還不太會分析看鏡子(轉彎時),
這點就得慢慢練,

我問了教練何時路考,具然說預計下禮拜五,挖~~~
天ㄚ !!~~ 會不會太快了 下禮拜二筆試,下禮拜五路考
好緊張喔~~ 這樣我這禮拜和下禮拜每天不都要很努力的練習摟
頭痛~~


我會加油的 最好依次就給他拿到駕照~~
我會加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