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珮珮要去"華山藝文中心"
查了地圖,ㄟ好眼熟,不就在市民大道跟新生南路的交叉口而已.
不過他範圍好大,我繞了好久才找到正確地方,

第一次看人家的服裝秀,
有很多很漂亮很奇怪很驚奇的服裝,
也好多身材超好的女模特兒,和好帥的男模.
不懂這方面的知識,不過今天見識到了.
因為太晚去沒有位子坐,我跟珮珮兩個人,
在後面站著看,站了一個小時半多,累!

看完秀,就直接回家了,本來想說要載珮珮去逛街,
可是我人好不舒服,喉嚨很乾很痛,整個人昏昏沉沉.
一回到家,就回房間躺平,
睡了一個小時,一起來,齁 死摟死摟,
我要感冒了,鼻塞、喉嚨痛、頭暈。
全部上身,真是OH MY GOD。

八點送珮珮去做統聯,這次珮珮上來,我都沒有帶她出去玩。
也一方面沒什麼時間,一方面我人不舒服,
珮珮下次你來我在補償你,
暑假我去台中再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