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家出動ㄟ!

星期五,老媽老爸在忙屏東表妹阿珍,
要坐飛機回屏東,忙了一天。
而我晚上下課八點接到老弟的電話,
說他剛坐上湖口往北的火車,
要我等他到台北在去接他回家,
這段時間我就去家瑜家打屁聊天,
聊到九點多老弟打來才去台北車站接他,然後回家。

星期六,因為下午我去台北車站上課,
台中表妹珮珮坐車來台北,我沒辦法去接,
老爸老媽剛好去市場工作,
就由老哥騎車去接珮珮,
晚上我就帶佩珮去吃小火鍋,

星期日,下午我帶珮珮去上課,
老哥在老弟去台北車站坐車去當兵,
晚上我載珮珮去做統聯回台中,
老爸老媽去重慶北路接屏東表妹阿珍回松山國軍醫院宿舍,
等到我八點多回到家,老爸老媽九點回到家,

三個人才講,齁 這幾天我們家還真忙ㄟ,
ㄎㄎ我笑了一下,黑阿,我忙珮珮,爸媽忙阿珍,
老哥忙老弟,這個假日,是忙碌的假日,

下禮拜應該也會很忙吧!

哈!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啥,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