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全家出動,老爸老媽好久前就要我要空出今天,

怕我又到處趴趴走,ㄎㄎ

我們全家和 外婆、奶奶、叔叔全家、小姑姑全家,

一群人開著三台車去宜蘭"北關餐廳"吃飯.

因為外婆要做老爸的車,這樣多一個人,

老媽叫我去坐姑姑的車,

從三重出發,一直到宜蘭,

我一路暈車ㄟ~應該是沒有睡飽吧!

暈車真的好難受喔!

還好沒吃早餐,不然我會吐死.

又一路小塞車,

心理想著(好想做回老爸的車車),

餐廳的生意之好~ 幾乎客滿,

好險老媽有定位,

吃飽飯,又沿著濱海公路走,

看天氣真的很棒喔!

非常適合衝下去玩水,

海真的超漂亮的

接著又順道去福隆火車站買便當回家當晚餐,

而害怕再度暈車的我,一上車就趕快睡覺,

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了,

接著又騎車去松山幫我表妹送感冒藥,

真的好累喔~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夏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