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前天我還有在玩電腦,還很正常阿.

昨天下課回到家,卻不能開機,

一直開不了,又懶的再出門,

想說今天在拿去修,

希望我的一堆報告、一堆照片,能救得回來.

我都沒有備份ㄟ,真害.

今天老爸帶外婆出去,我才偷偷用老爸的電腦,

老哥一回家看到我在用老爸的電腦,

就跑來唸我,阿你在用老爸的,你就最好不要用到中毒,

聽完後我超火的ㄟ,心裡想(甘你闢室).

我又沒有怎樣,上網寫個網誌是會中毒秀,

又沒有惹到他,又不是玩他的電腦,他較屁,氣死我了.

白幕的人,這是做哥哥應該有的態度,

對我只會用諷刺,真是凡,

每個親朋好友都說,要我跟老哥好好相處,

這種事情在未來有可能發生ㄇ?我看很難喔!

他別來惹我,我不去凡他,這就好家在了,

中午上班前在拿去修吧!真是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