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準備了一個禮拜的母親節節目
我跟大哥 買DVD 是想要送給我媽
我知道我媽喜歡看卡通尤其是龍貓

禮拜伍 大哥把DVD給我了 我好高興喔
感謝大哥  

我一大早 我媽回家時,
我就 拿給他說 這是要給你的禮物其中之一
我媽很高興的 就跑去電腦前坐著
等著我用好給他看

看他的表情,感覺上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上午我陪他看一遍 下午他自己又看一遍
從我小時後看到大 他看了不知多少遍了
但他還是會很認真的把他看完  可見他有多麼的喜歡

雖然我們兩個常常吵架 但是我覺得好累喔
懶的跟他吵了 每次吵架 倒楣的都是偶
還是不要炒好了 叫他饒了我吧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