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二舅舅的女兒 珮珮 來台北

可惜今天下午我要去台北車站上課,

所以 不是我去接她回家

是老哥,原本是預定昨晚禮拜五就會來台北,

不然今天下午就可以跟我一起去台北車站上課,

可惜阿可惜

我下課回到家都5點半了

哈哈~ 老媽給我兩百塊叫我帶妹妹去吃晚餐

賺到賺到, 帶妹妹去吃刷刷鍋~

我好久沒有吃刷刷鍋了~ 真幸福

吃到太飽,肚子痛痛. = = 白癡ㄧ個

明天下午帶珮珮去" 華山藝文中心"上課

就在我郵局上班附近ㄟ,哈哈

今天很開心!YA

天氣真好,好熱喔~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