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勞動節,郵局放假放假.

我知道今天放假,也想說學校也會放吧!

結果昨天問了apple,答案是要上課.

齁~討厭ㄟ, 還要特地去上課.

上禮拜我才翹過而已,這禮拜不能在翹了.

被老師認得ㄌ,(在郵局常遇到老師,他還知道我叫什麼名子= =,請我幫他買郵票.)

以後他的課都不能翹了吧!

最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明明就很兩三點才睡,

但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今天眼睛一張開ㄜ~才六點

以前都睡到九點十點才起床的我

有種很蝦的感覺,我的睡眠怎嚜越睡越少阿,

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有睡意,

回去被窩裡,窩不到5分鐘,聽到樓上一直在拿鐵鎚敲打,

齁! 很火大ㄟ! 我很想很想睡,卻吵到我睡不著.

我看我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不會早點睡又更早起床吧= =)

晚上去上課前,我還去買10個竹筍包,

不是我要吃的,是我屏東的表妹,

現在在松山國軍醫院實習,附近都沒東西吃,

又非常貴,宿舍只有電鍋,

老媽叫我送包子過去給她,

騎著我可愛的晡逋,送去給她後,

接著又騎去上課,哈~ 

下班時間大塞車,

等我到學校已經要7點了

遲到了40幾分鐘,

嘿嘿~ 課本也沒帶,不知道去做啥的

晚上還騎去士林找家瑜姐,

粉久沒看到乾姊啦, 

大家都OKOK啦,別煩啦, 

不過你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今天晚上到處跑,一直在繞台北市,

三重-松山-中正-士林-大同-三重

有放假的感覺了,黑白趴趴走(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