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最挺我的佑和家瑜姐

不論我做什麼決定,都永遠支持我,永遠愛我.

今天是我二技大考,

謝謝家瑜姐從很早前就說要陪我考試,
(感謝妳,但因為要很早起,你昨晚又洗的很晚,怕你太累)

謝謝學長地簡訊,來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學妹們也有幫我打氣.

謝謝apple、宜亭來陪我們考試,今天你們辛苦了!

謝謝品潔的簡訊,收到你的加油打氣。

謝謝淑琪,騎晡晡來接我一起去江翠國中考場,
(前晚還特定打電話給我,謝謝你的用心)

這次考完的結論就是

我的經濟跟會計都忘光了,粉慘阿~~

我的國文,恩進步了不少,多謝指導過我的人,

我有很努力把國文歷史背下來,

有多看一些文言文的文章,

真的很有幫助,有賺到很多題啦,

我的英文也進步很多喔!~ 雖然還不知道成績好不好

但是我以前考英文都是給他猜猜樂,

這次真的看懂很多,也很努力認真的在寫,

第一次寫英文考卷這麼有成就感,

ㄎㄎ,唸大學三年了,還是有長進一點,

考完這二技,心情輕鬆很多,

雖然下禮拜接著期中考,

但是有種解脫的感覺。

--------------------

哈!~我還沒解脫ㄟ~

我的插大在6/28考

傻傻的~秋秋,

YA!~

考試考完,表妹佩佩星期五就要來台北找我,

ㄚ哈~~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我會努力加油,不會一直在原地踏步,

開始要從新計畫我的未來,

要努力念書,也要給他努力玩,

等待下次下次,不如馬上行動,

在排時間去玩啦,

5/2.3.4要陪表妹珮珮上課;到處玩

6/8.9.10 要跟家人去澎湖玩三天兩夜

7月計劃墾丁和綠島

想去金山玩水~避暑勝地

想騎著我可愛的晡晡到處趴趴走、要參加的先來報名喔~ㄎㄎ 

要出去玩的朋友們,記得要邀我一起去啊!

出門時,不要忘記我這個開心果喔!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