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 我 的 人 : 表妹珮珮

【★】 遊戲 Start:

1.想要結婚嗎?

A : 還沒想過ㄟ

2. 你想要小孩嗎?

A : 有想過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 : 海豚(徜徉大海)

4.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為什麼?

A : 念書(考到台北大學)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 太單純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 安靜,偷偷哭泣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 朋友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 : 女人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 : 已經是了,減肥摟!

10.假如你和你的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辦???

A : 跟朋友講明,各憑本事,不論結果如何都是好朋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A : 回到國中時代的日子(無憂無慮)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 : 躲吧!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 : 秘密 ㄏㄏ

14.假使到了30歲結婚前夕突然被男友(女友)拋棄,你會怎麼做?

A : 發呆吧!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 : 陪伴我,體貼,忠厚老實(=ˇ=),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 表妹,很棒的妹妹,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 屬於自己的筆電
 
18.請問你宅不宅?

A : 宅很久了

19.被發過幾次卡?

A : 卡? 金融卡算嗎? ㄏㄏ2張

20.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後,你會變嗎?

A : 變了,變噁心了!(佑說的)

21..(對應15題) 有喜歡的人嗎? 現在喜歡的他(她)又是怎樣的人呢??

A: 有阿;  對我很好,很貼心,很善良,可惜太白目了,常常欺負我 >__<

22.談了幾次戀愛?

A: 真正的愛過 <1次>

*************

很少被點到,所以也不知道要點誰,

妹妹,你姐我點到此就好,

是我的朋友,可以一起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BB的部落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