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真是太棒了,

六月8.9.10日,要去澎湖玩,

要花7500元,可是身上能動的錢

幾乎被我花的差不多了,

老媽現在跟我要摳摳,嗚~~~

20日早上老媽去買菜了,

老爸就把我叫到房間去,

跟我說:我知道你的錢花的差不多了
(心驚:你怎麼會知道)

又說:你老爸我不是你媽

說吧!要幫你出多少阿,

我說:看你摟~~ㄎㄎ(心裡超開心的ㄚ)

老爸就從他的私房錢抽了4500元給我,

整個就是開心極哩!

不被老媽疼,但是有老爸疼我ㄚ~~

這樣我的經濟拮据會好一點,

等我插大考完, 白天再去找一份工作做.

現在好想賺錢,身上沒錢錢總覺得不踏實,

六月開始要跟媽媽標會,又開始要存錢,

基金要錢,標會要錢,好多錢要繳,所以在找份工作啦,

不然只靠郵局的薪水,我生活費都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