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一) 

老爸老媽老哥和外婆、四個人早上去宜蘭蘇澳拜拜。

而我自己一個人再家睡大頭覺(因為下午要上班沒跟去)

睡覺醒來還不知道他們去哪裡玩了呢!

這件事情是我放學回到家,外婆跟我說的,

老爸開車從蘇澳要到福隆買便當時發生的,

說因為濱海公路在修路,

有指揮交通單向來回。

老爸停車等待指揮交通時,

車子的屁股被撞了,

肇事者是一台砂石車

連撞三台

砂石車(肇事者)撞到砂石車,在接著撞到vovo轎車,在撞到我爸的休旅車,

老爸前面還有很多車,好險老爸有即時採煞車,跟前面的距離只差兩三公分就撞到了,

肇事者,在打瞌睡,沒有注意到路況,最慘就是他自己被夾在車子哩,

被撞砂石車,好像沒有什麼損傷吧!(沒聽大人說)

再來是vovo轎車,後車廂扁了前面引擎蓋翹起來,

老爸的車屁股凹進去,

好險,車上四個人都沒事情,

大家都嚇到了,早上有去蘇澳拜拜有保佑啦,

外婆跟我說時情緒還是不穩定,

得知道大家都沒事,那就鬆了一口氣,

老爸說:警察一來就說,不要談啦,肇事者一定要全賠,

做筆錄阿,拍照.....等等,

從下午兩點一直用到五點才回到家。

---------------------------

今天早上保險公司打電話來,

要請老爸把車子牽去修車廠,再請修車廠跟保險公司連絡,

(沒有先牽去修理,怕說到時候沒辦法理賠)

陪老爸開車去修車廠,

修車廠說:要修好也要等一陣子了

要先估價給保險公司,再等保險公司核准,才可以動工修哩,

不知要等多久車子才會修好,

講一講後就跟老爸坐計程車回家,

人沒事就好,自己想一想很恐怖,

心裡很不好受,沒辦法形容。

希望快點修好車,原本預定這禮拜日要送外婆去台中。

不過可能再晚一陣子吧!

真的很難得ㄟ,外婆之前來台北待三天就待不下去了,

(因為台北很無聊整天呆在家)

這次住了兩個禮拜多ㄟ,ㄏㄏ老媽超開心的啦。

(這次住著麼久,是因為阿嬤在幫老媽做手工,有事情做他老人家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