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好姐姐真的很難!

老弟去當兵有兩個多月了,

每次星期五回來台北,都是我去載他,

(星期五課上到8點)

我載到好煩喔~

煩什麼呢!一點禮貌都沒有,他覺得我去載他是應該的,

連一句道謝也沒有,

星期日下午要去台北車站坐火車,

需要我去載他,他也不會提早說,

一直在玩電腦,直到時間快到了,就拿著行李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載我去車站, = =

上禮拜天17號,我一早就得出門,

我的摩托車被老爸老媽騎走,

只好我自己坐公車去,

晚上要回家時也要自己坐公車回去,

晚上打電話給老弟,

跟他說:你可不可以來台北車站接我?

老弟說: 我不會,(不會騎車到台北車站)

我說:那我走到延平北路上,你騎過來就看的到我了,

老弟說: 我不會啦!

我說:我跟你報路阿,台北橋下橋右轉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我啦.

老弟說:我不知道不熟啦!

(齁!聽完我超氣的,什麼老弟阿!)

我說:那我坐公車你到三重正義北路美華泰接我回家.

他說 喔好!

結果: 我到三重下車後,我看到他了,

他具然只待他自己的安全帽,ㄚ我勒?

我真的超氣超氣超氣,快氣炸了,

真的是夠了,

--------------------------------------------------------------------------------

18(日),老弟下午要去台北車站坐火車回兵營,

我剛好正再玩電腦,跟朋友在一起,

他四點半,又突然出現再我面前,

他一句話也沒說,外婆就說:你就載他去做車阿.

這次我火了,心裡想不要載,

做5點20的火車,現在自己坐公車都來得及,自己去.

(剛好老爸老媽老哥全部都不再家)

而他自己呢,也是玩了一整天電腦,什麼都沒事先講,

都等到最後一刻才要人載他,

而他勒一句話都沒講,我不想理他,

可是外婆又一直再我旁邊念,

好煩~~~

後來我一直都不理他,

外婆就就要老弟大電話給老媽

問老媽要回來了沒,

老媽又叫我去,我不爽啦,說不要

等老媽回來,他又當面問我要不要載他去,

我說: 不要啦! 我跟朋友約好了

老媽就嗆我說:你就不要後悔阿~  到時候你就不要來求我

真是夠了,為什麼他想怎樣就怎樣,

之後老媽就拿錢給老弟,叫老弟自己坐計程車去= =

然後就開始在外婆面前唸我,

說我很會計較,很自私,  朋友比較好啦! 叫一聲就出去,等等......

接著換外婆念我,

外婆念,往後你就知道苦,沒娘家讓你靠,自生自滅都沒人理你,

(心想:現在就已經自生自滅了,老哥他有關心過我嗎?他有照顧我ㄇ?現在就沒得靠,我還會奢想以後ㄇ?)

又說:表姐都很乖阿,賺錢都拿回家阿,家裡的大大小小瑣事都包辦阿,

家裡的吃吃喝喝幾乎都是表姊買的阿,

然後就一直說往後會怎樣怎樣ㄚ!~ 

(一直拿我跟表姊比較阿,沒聽過人比人氣死人喔!果真是大人會做的事)

小表哥當兵時,大表哥都會開車載他去當兵阿!

而我卻不載老弟,真的太過火,....

(不知自己發什麼瘋,沒回房間,還呆在客廳玩電腦.)

等老爸老哥回來了,老媽她就說叫大小姐載去,人家現在沒空很忙啦!

老爸說:ㄚ你(老媽)不是也可以載去,又沒差.

老爸一句話也沒對我說(還是老爸最明理)

(老弟又不是幼稚園沒畢業,有需要這麼擔心他嗎?還說不偏心,)

之後老媽就沒有在念我了,

老媽就跟外婆兩個人在聊以後會發生的事情,

媽說:我要準備育勝跟冠勳的分家產阿,

ㄚ你喔想都別想啦~!

  (怎麼會有這種老媽呢! 他以為這樣可以威脅我秀!)

拍謝不吃這套~

聽不下去了,我使用耳機,把音樂放大聲,一直到他們去睡.

真的是 一整天都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

很無言,非常 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