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跟瑋珮調換.(六號換八號)

剛近郵局時做八號,後來做了一年多,

跟瑋珮交換換到六號,(工作內容不相同)

六號,從一上班就一直坐在櫃檯收信直到下班.

八號,比較複雜,要依直走來走去搬來搬去,

這次是我自願跟瑋珮換地,ㄎㄎ,

因為我想要動阿,做八號可以一直起來走來走去,

雖然比較累,這就是我要地~

也好久好久沒碰八號的工作,希望別出錯才好哩,

--------------------------

從六月二日起,連我們工讀生都要穿郵局制服,

之前有來量身,上禮拜五下班前試穿,

ㄏ,變好大件喔!

穿起來看起來好正式喔! 還有墊肩(無言...

感覺又老了好幾歲,

正職的整套,工讀生只有上半身,

好險沒穿整套,不然穿短裙的我能看ㄇ?= =

不知其他工讀生,會不會乖乖的穿上制服呢?

來連署霸穿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