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六 6/7 是我人生的大日子

早上是我台北商專的畢業典禮,

熬了三年,終於專科畢業了.

雖然畢業典禮後還是要繼續上課,(無言)

畢業典禮上拿不到畢業證書(更加無言)

<1.北商二專要唸三年,
<2.因為上一屆學長姐抗議最後一學期只唸四個月卻繳六個月的學費,
     學校怕事,於是從我這屆起,畢業一樣等到6/30才放假.
<3.沒畢業考,畢業證書要等暑假才拿得到= =

很多同學都不打算去,因為去了也很無聊又拿不到證書,

*只是去借學士服,然後拍拍照,


下午是我假日在外面上課的結業典禮,

要上台報告, 既緊張又期待,

有誰要參加活動,可以依起來喔!~ ㄏㄏ 可以看看我的成果秀喔!

我努力了兩個月,有空就要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