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花東旅遊,才知道原來計劃與執行是多麼困難,

要準備的事項,讓我頭殼冒煙了好幾次。

買火車票(人太多很難買,而且人數一直增加@@訂好又重訂或在加訂)

台北火車站我跑了四五次@@,(好險郵局就在車站附近)

終於把車票買好了、整理好了(不知有多開心呢=ˇ=)

這ㄧ團有28位成員,

原本有三位是我台中阿姨跟兩個表妹,結果因為某些原因,

他們不能參加,偶不能看到我兩個寶貝妹妹,(我好想你們喔

因為車票買好了,就臨時抓人補進來。

剛好佳玲也說有空想去,後來老媽在市場也抓了兩位阿姨去。
------------------------------
5/28 早上我還去早餐店上班@@,

下午請學妹來家裡幫我染頭毛,晚上太嗨了都沒睏。

晚上10點半就出門去火車站哩。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坐火車,一整台車廂都是我們的人,

(對於天外很抱歉,因為4張是加訂的,所以沒跟我們坐在一起)

一上火車,就開始分食物,每個人分到兩個金牛角,一包魯豆干。

大家開始喀起來了,爸媽跟阿姨聊起來了,應該他們睡不著吧!!

(平常這個時間在工作精神最好了)



很開心旅程正式開始啦!~~

吃了一包豆干,開始愛睏阿


準備睡覺哩~~
----------------------------------------------------------------------------------------------
5/29

結果一路上,火車走走停停,一直急殺,害我一直睡睡醒醒@@

直到快到花蓮兩點多時,發覺旁邊還是沒人坐,

就跑過去躺平了。(去睡了一個小時舒服啦~)

四點半到瑞穗了,大家急忙衝下車,

出車站時,天都還沒亮呢!



到處晃晃,去買早餐吃,

肚子不舒服的偶,去買了一杯豆漿來喝。

溫溫的豆漿,好滿足喔

六點東海泛舟就派了三輛九人坐的休旅車,接我們去泛舟中心。

把行李放下,八點才要下水泛舟,稱這段小時間一些人去附近500M

有一個小牧場 "吉蒸牧場"



站在網子上面,大約2公尺高吧! 

還蠻好玩的,走上去都好怕會踩空跌倒呢!!

有一個小型馬場,原本大馬小馬都在柵欄裡面,

等我們要走時,小馬跑出柵欄了,

她好小一隻,頭低低的就從柵欄衝出來了,




好可愛喔!!可是才七點牧場還沒開門,小馬衝出來,

也不知他會到處趴趴走,還是自己會跑回去柵欄。

餵他吃草時,好擔心我的手指,連同草一起咬,

手還被小馬舔了一下,(心想不會覺得我的手好吃吧

時間快到了,就走回去東海泛舟,

一路上都是田,有種苦瓜,玉米,還有什麼。。。忘哩。。粉多就是了。

看到很多風景很美耶=ˇ=


其實我不是要拍苦瓜啦! 我在拍山和雲,超漂亮的,

看陽光有多大,我的眼睛都快不見哩。

YA~~終於準備好要下水哩!!

HAPPY HAPPY


大喊了好幾聲要拍團體照,結果算算人頭,好像還少了4頭牛喔!!

也許4頭牛沒聽到要拍照吧!! 可惜可惜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