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加油時,非常不開心。

不管再哪邊加油,三重,蘆洲,台北橋,台北市。

味蝦咪他們都依定會漏油出來,

不是跳槍後就不加了嗎?

它們一直案暗暗,然後等由跑出來滴到踏板才停,

然後就跟你說:抱歉,然後哪抹布幫你擦乾,

然後就自認倒楣,多花了一些小錢,然後自己的褲管弄到油。

我常把包包掛在前面,有時候還會滴到包包,

我的紫色曼谷包就是被滴到,。。。害我不知該如何清洗 ˋˊ

浪費了我的油錢,

我今天跟家瑜去看電影"回到17歲"

很好看,看完心情超HAPPY的,

剛好回來經過中油,就順便去加油(到紅線了)

我在加油時,我就跟他說:我加92,加到跳槍

中油員工說:我這支沒有跳槍。

我就說:那加到不要滿出來。

中油員工說:好,我會小心的。

結果不到20秒,他又加到滿出來,

噴到我的庫子,鞋子,腳踏墊都是

我整個人超火的,我還特地強調,不要滿出來。

結果還是這樣,我火大了,

我就說 這樣是怎樣,我有強調不要加到滿出來,這些油不用錢嗎?(83塊)

經理走來,幫我擦車,一直抱歉,(心裡想:抱歉有用秀)

中油員工:我幫你出三塊,那些滿出來的油也不值三塊。

天ㄚ~~ 那我的洗衣費也給我算了,

加油前,原本掛在掛鉤上的飲料,

我預先拿起來,請家瑜幫我提著,

如果我沒有預先動作,那是不是油也滴到飲料哩,

那他是不是連飲料都要賠我?

態度真是。。。。

為什麼每次加油都要飽受這種罪。

每個禮拜油價都不同,我能跟他說我就加多少多少

可是這樣準嗎? 不會再滿出來嗎?

難不成以後我每次加油都跟他說 老闆我加50塊

ˋˊ,非常不高興,幫我出三塊錢,三塊錢亨就能解決喔!!

完了,網誌變成我的發洩地區,

今天下午去台北車站拿火車票。(去泛舟的票)

台鐵團體票專櫃,我把預約單給他,

他查完資料,就跟我說 收11633

我就給他11700,讓她找我。

她給我 24張火車票,+67元

而我在點票時,發現購票證明上寫說10693

我就很納悶,而那位員工,跑去跟同事聊天了(我還在櫃檯上算票)

我一直等她回頭看我,@@ 還等了一下子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證明寫10693 而你跟我收11633 ???

他就說因為你沒有先付預約金。

我就說預約金是票價裡的百分之二十,又不是另外加的。

而且我的預約金要2000多,你只收1000多??有沒有搞錯?

後來那位員工,又離位去找同事,

問了許久。。。。。,(過了五分鐘)

他才走過來櫃檯,喔!我算錯了。

然後拿計算機案給我看要給我多少錢,

然後就這樣。 

連句道歉都沒有ˋˊ,

是不是我離開櫃台後,等我發現時,

就拿不回這些錢阿,快1000耶!!

可惡的公家機關。

想ㄟ我的錢也不是這樣ㄟ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