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郵局下班時, 同事特地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我很訝異的跟她說 沒有

她表示希望明年我就能當母親 也可以過母親節

非常感謝他 :D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也能參予母親節

 

今天跟老公回娘家,一起吃去吃個飯

家裡附近有開了一間小火鍋店

老爸原本非常不喜歡吃小火鍋(他喜歡快食)

具然也大推這間火鍋店,

這樣就不用開著車去吃餐廳(塞車)

非常的方便簡單

全家和奶奶 六個人一起去吃火鍋 

便宜又好吃,吃得好飽呢!!

 

我也買了香帥芋泥蛋糕給媽媽 , 不過我們吃完午餐就回家了

所以蛋糕就留給他們當晚餐摟 

 

親愛的媽媽,還幫我準備的一堆的水果和菜菜

謝謝你還是很關心我

 

 

(雖然從小一路跟你吵,我們總是沒辦法和平相處)

出嫁離開了這個家, 我們變得更緊密了

你總是會擔心我跟夫家長輩處的好不好

常常寄水果給我夫家,幫我做人情

常常Line 我回家拿菜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也愛妳媽媽  祝福你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