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澎湖玩三天兩夜,

也是跟一群阿姨叔叔們去,

當然也是全家出動,可是老弟又沒跟到(當兵中)

上次沒去泰國,這次也跟不到.

可憐的老弟,會記得帶名產回來給他吃的.

剛好端午節後,果菜市場有連放連兩假,

從泰國回來,還沒玩夠又決定去澎湖玩,

這趟旅程早在三月就拍板定案了,

超早就計畫好了,所以拿到很便宜的價錢,

總共有28人 

三天兩夜 含來回飛機票、住宿、吃飯。。。等等全部都包辦。

只要 7500元

6/8  12點的飛機出發

6/10 19點的飛機到達

希望能玩的很進興,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我會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地~

這幾天就要開始準備東西了,

我的防曬乳被我丟在泰國的海關垃圾桶。

因為我忘記放進大行李箱,放在隨身背袋(液體不能上飛機)

得再去買一灌 >< 真是糟糕~

我會帶名產回來給大家吃的。

不知道亞太在澎湖打有沒有收訊呢?在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