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又跑去拉肚子,@@ 

老媽也叫我去看醫生ㄌ,

討厭看醫生,整個人就是懶懶的。

今天郵局上整天班,同事要去拍婚紗照,請我幫忙代早班。

一上班,我就覺得我得了星期一症候群。

狂打哈欠,人珊珊(台語)

到了吃飯時間,我還直接跑去沙發上趴睡,

睡了10幾分鐘吧,精神有好點(休息只有半小時)

中午局長交代,有大客戶要收,

我跟雅芳姐姐兩個人在搬那一堆信

兩千多件吧!一件都200g(都寄國外)

我好久好久沒收到這麼多錢ㄌ,

總共收了14萬5495元 

我光是點錢就點了好久,

今天真是豐收,不過我搬的好累喔!

又沒吃午餐,快餓扁ㄌ。

迅速奔去隔壁7-11買麵包啃。

下午很多熟客都跑來講,

熟客:秋蓉好久不見耶

我:對阿,有想我ㄇ?? 

哈哈,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下午都在收大客,從大姐(幾乎每天都會拿點心餵我)、

佛陀(之前才跟他吵架過)、經典妹妹(每天都拿零食給我吃)、郵船、貝利。

都是大戶信都超多,

在郵局上班真的很開心,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讓我稍稍喘了好多氣,

搬那一堆信真的有累到。

小白在封班時,局長還下來做台耶,

我有嚇到,我越來越喜歡局長摟=ˇ=


晚上本來跟孝谷約打球,不過還在下雨,就沒去啦!!

跟王大哥玩接龍玩到愛睏,

想說躺在客廳咪一下,結果睡死ㄌ,((看我多累))哈

還是我弟把我叫醒,電腦關一關回房間睡。

巧克力你也進去睡吧,晚上都一直睡再我身邊(暖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