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自己,

郵局今天滿三年摟~

有十天的年假了,

不知不覺日子過的好快喔,

每天上班上課, 還是上班上課.

日子過的平平淡淡, 還是很開心地.

三年, 也是個很可怕的數字,

我前一份工作 會計助理 做了一年半,

很多人問我,你會一直呆在郵局ㄇ??

我說: 目前還會吧!  考到學校了,還在就學中,

等畢業後,就應該會換個跑道

算一算 等我畢業 我已經25歲了耶!

哈! 

不過未來的事情

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
----------------------------------------------------


最近壓力大到快得腸躁症ㄌ

肚子時好時壞,

已經半個月多ㄌ,何時才會完全好勒??

---------------------------------------------------- 

最近常在發呆,

好想去看海

好想躺在草坪看著天空

好想大哭特哭(不知味蝦)

莫名的無助感,

我需要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