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幫巧克力寫網誌了,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巧克力.



巧克力喜歡進去袋子,不論是塑膠袋(紅白袋、購物袋、甚至包包。)

我每次去換小說時,都會帶巧克力一起出門。

很花的曼谷包(喜餅送的),當我拿出來。

巧克力第一個衝過來 ,想進去



可惜還剩一之後腳



終於擠進去了,坐好再等我。

巧克力說:我好了,走吧走吧

壞心的我不讓她去,把巧克力倒出來

他馬上跳起來,咬住 @@

巧克力說:這是我的,環給我啦


跟我搶袋子,就這麼想進去憂。

我要出去了,放開放開

巧克力說:我也要一起去啦,讓我進去。


死命咬住,一腳還採進去ㄌ。

我一放開,他馬上鑽進去


努力進去了, 超可愛喔!  

她真得坐好再等我耶

因為有時候出門,我都會拿包包或袋子出門。

她會自己進去袋子裡等我,

叫他出來,還他不願意出來(巧克力說:我也要一起出去)

要用倒的把他倒出來,很好Q

佳玲看到,笑的很開心呢!!



佳玲晚上都會來我家,玩電腦不然就是玩巧克力

現在巧克力都愛她不愛我了> <''

我都跟佳玲說:你帶回家吧! (記得明天帶回來呦)ㄎㄎ

她還是好可愛喔!! 最近每晚都抱著她

人在台中時看到小吉,我就好想巧克力喔!

我還偷偷的哭了一下, <= 感情太豐富了


寶貝,我超愛你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