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下班時,北門總局打電話來說,確定明天放假,

ㄏㄏ超高興的耶,這樣我就放5天連假耶!!

計畫 8/9下午去台中 8/10-11去高雄



8/7(第一天)

早上7點半就被家裡電話吵醒,7-11店長打來說老弟遲到ㄌ.

@@ 去房間看,他真的還在睡耶!! 叫醒他(快去上班阿~)

之後要繼續睡時,我的肚子開始絞痛@@.

都沒去給他(肚子)注意,早餐還吃土司,(我媽說:不痛才怪)

下午佳玲來家裡,呵呵 一起玩巧克力,

都不讓他睡覺,一直丟球 丟娃娃給他玩

他也很賣力的一直在玩.

晚上有幫他拍了些照片

(等我假期結束我在PO上去,在幫他打一篇網志)

晚上朋友孝谷說他明早要去台中.

ㄏㄏ,我就問他:我可不可以搭順風車.

他人超好,馬上就答應了耶,真好

我好開心攸!


8/8 (第二天)
跟孝谷約早上六點新莊,

我怕我睡過頭,行李整理玩一點多就直接在客廳睡覺,(抱著巧克力)

一直醒過來怕睡過頭,東摸摸西摸摸, 一整晚一直重覆.

翻到4點半,肚子又開始作怪,齁~ 不睡哩!!

(巧克力心聲:你很吵ㄟ,一直走來走去,我都沒辦法睡)

打完電話時,我要把手機放在桌上, 

結果 我具然把手機丟杯子裡去ㄌ(手機一半進到水哩)

 手機還是有螢幕, 聽筒有點怪怪的 (現在都正常哩)

我去新莊時,那計程車好可怕喔! 一直在飆車

我又沒有跟他說我趕時間, 他還闖了好幾個紅燈 不然就搶黃登

我都快吐ㄌ, 一下車,去附近的早餐店買牛奶喝

我才喝兩口,我就去廁所拉肚子 @@ 天阿 

害我不敢在喝ㄌ, 

跑去買水,趕快吃暈車藥.

要上高速公路前,我的肚子有在痛哩!

天阿~ 我好緊張,好擔心 

跟孝谷說 路上有加油站ㄇ?我要廁所

想說他應該會停在加油站外面的馬路上,我自己走進去

他貼心的開到廁所門口ㄟ, 整個傻眼

(你也太誇張ㄌ,也很謝謝他)

結果倒車出來時, 中油員工還拿出路障 擋住

齁~ 真家是丟臉 哈哈

才要出發去玩而已,我的肚子一直欺負我,

還好一路上都還好,偶而痛一下(齁哩嘎在)

到台中後, 就跟孝谷和他朋友SAY 掰掰=ˇ=

去做公車的路上,我又跑去中油wc (呼~)

到阿姨家快10點哩, 

直接去睡覺, 睡到1點 佩佩騎車來接我

接著去舅舅家, 繼續睏~

ㄏㄏ 睏了一天, 阿姨全家今天要回婆家,

所以我來舅舅家混.

下午5點睡醒時, 表哥就一直笑我說: 你是從台北來這睡覺的秀 哈阿

跟珮珮和小吉打牌

晚點姨丈會開車來接我回姨家睡.

--------------------------------------------------------------

下午5點媽打來:高雄屏東淹水耶, 你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 可不可以玩

唉~ 老天保佑 明天 在決定吧!!


8/9 (第三天)
早上八點老爸打電話來,跟我說 高雄那淹水、橋斷等..恐怖,

叫我考慮不要去ㄌ, 說他會擔心我. 叫我留在台中玩就好.

涵ㄟ原本要去一中染頭髮,

下大雨我不想去,之後跑去屈程式買染髮劑,


我幫涵ㄟ染, 染玩涵又跑出去ㄌ,

阿茹昨晚回奶奶家後,住在姑姑家(今天要跟姑姑出去玩)

兩個妹妹都拋棄我~,嗚嗚

大風大雨,姨丈還開車送我去舅舅家找珮珮,(謝謝姨丈)

下午兩點半就開始唱歌,一直唱到九點才關掉.


只有我跟珮珮兩個人在唱,表弟偶而來插花唱兩首.

ㄏㄏ 唱到聲音啞掉了!! 超殺地~~

舅媽說:嘴巴癢(台語)

吃晚餐還邊吃邊唱(哈)

ㄏㄏ 在舅媽家唱歌 省了好多錢喔!! 開心開心



8/10 (第四天)

今天肚子好多了,沒有在絞痛ㄌ> < 

謝謝大家, 別擔心ㄌ.

依舊不論多晚睡,7點就是會起床.

唉~ 這麼早起來,發呆 看漫畫 等妹起床.

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ㄌ, 

沒辦法睡很晚@@

下午妹在幫小吉洗澡,ㄏㄏ 我再偷拍 小吉浴照


洗澡時真乖,看到食物(不折手段使命撒嬌)

小吉好可愛喔, 一直在跟他玩你追我跑,

不過真的很累~ ((當減肥運動吧))

我想念巧克力, 寶貝你有沒有乖乖呢??

晚上去逢甲,

去的路上都沒下雨,

到逢甲就下大雨 @@ 是安怎~

我有帶小綠綠, 珮珮忘記帶傘哩!

晃了一圈, 買了一杯愛喝的木瓜牛奶,

還是覺得一中街的比較好喝.

珮的朋友 奶茶, 你真的很害羞耶,

姊姊我又不會欺負你, ㄏㄏ

回來的路上雨就停了,@@

穿在身上的雨衣,到家前就乾ㄌ

老天爺是不想讓我去逛逢甲吧!!


8/11
今早超早起床 5:59 ,不知這麼早起床做啥。

下午去姨家找阿茹茹(愛你優)打牌

茹茹你的牌技越來越強瞜!!

心臟病你要在加油加油

玩到悶ㄌ,跑去逛屈程式買染劑

三個人三貼回舅舅家,

我幫珮珮染頭毛, 超好染,因為妹妹頭髮很少

染完還剩半罐耶,

換妹妹幫我染,我的白毛也有些跑出來ㄌ.

吃完晚餐,我坐在客廳椅子上開始度估。

真的睡著了,做惡夢突然下醒,整個人ㄔㄨㄚˋ了一下,

頭撞到椅背,旁邊妹妹還嚇了一下,

(聽妹妹說我還有說一聲:做惡夢。後繼續睡)

晚上打電話給阿姨,請姨丈載我去朝馬站座車,

順便接茹茹回家,

茹茹像麥芽糖,整個就是沒骨頭似的黏在我身上

我也很愛你,

要走時表弟翔說:有空再下來玩。

心裡好開心喔!! 害我眼淚都冒出來ㄌ。

下次來台中不知何時了,

最慢過年就來了。



我的假期結束了,

要開始認真上班,我不會被打敗的。

努力一定會有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