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三請爸爸吃飯後,

我就開始拉肚子,睡覺都睡不好,

會一直絞痛, 邊睡邊痛 @@

我跟媽媽說我肚子痛,我媽就說大家都沒事阿,

說 可能是我吃生菜沙拉吃壞肚子

嗚嗚~~ 

連我上班時,肚子也會絞痛,

最近郵局忙的要命, 我又不能一直跑廁所,

很想哭. 上班很累,肚子又欺負我.

半夜睡覺都還痛醒,

超瞎地.

躺著會痛 坐著會痛 站著不會痛

又上不出什麼,到後來肚子空空,

還是會絞痛,脹氣

應該不是腸胃炎才是,

從小就是健康寶寶, 每次一生病就大條的.

叫老天爺饒了我, 我不想要生大病.


明天早上肚子還是一直痛

我就去看醫生. 大家別擔心.

今中午 姨丈有拿胃腸藥給我吃,

雖然沒效果(更痛),


---------------------------------------------------------------


8/9 今天肚子很乖

很聽話,想必 一定有很多人都在幫我唸肚子(叫他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BB的部落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