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8週3天 ,已經覺得人生快到谷底了

目前孕吐 瘦了4.4kg

如果減肥也這麼容易瘦下來, 大家就來懷孕減肥吧!! 

 

一月份 除了週休二日之外,每個禮拜至少都排了兩天休假

One day afternoon, 上班頭覺得暈暈熱熱,

就去上廁所, 回到位子上前, 一位同事大哥看到我臉色發白,

就要我去沙發區休息一下, 先暫停窗口工作.

約四點40左右, 人潮最多的時候,

五點接著局長也進來看我,就跟我說 提早回家休息吧!!

提早了半小時下班,

但等我收拾好包包,走出郵局.

我覺得我頭不暈, 狀況正常. 

後來想想原因應該是出在,我窗口位子正上方有冷氣出口

正對著我的頭在吹, 所以我才會越來越不舒服.

下班打電話給BB,跟他說我的狀況, 

讓他也緊張了一下,叫我坐Taix回家.

但我覺得我的狀況可以搭捷運回家,就沒坐Taix啦!

一回到家,就趕緊回房間躺平休息.

等BB下班,在一起去回診

今天看到小寶寶的手手跟腳腳 一直在揮舞 ,很有活力

驗證了: 媽媽吐越慘,寶寶越健康 (因為黃體素增加)

領到媽媽手冊, 抽血,驗尿,量血壓. 

下禮拜再回診看報告, 

期待下禮拜回診, 好喜歡看醫生的感覺. 

看到她在螢幕上動來動去, 心情就很好, 再不舒服都沒關係.

20180117_8W3D.jpg

寶寶加油. 要努力長大喔!!  

爸爸媽媽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