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五週大時,開始出現孕吐的症狀了

白天都還算ok, 早餐可以正常地吃,

午餐吃平常量的一半 ,或是只能吃半碗

平均下午四點過後,就開始"不舒服"

還蠻準時的, 下午開始脹氣,

(脹到好像馬上脫褲子)

喝水也會乾噁 

精神不好, 很想睡覺

晚餐也沒辦法進食

早上跟下午的工作,能夠請假就請假.

-------------------------------------------------------

我在得知懷孕時, 我就有跟隔壁同事跟局長說

因為我真的需要幫忙(偶爾要搬包裹) , 

我也有跟局長說我過去的經歷, 

他也很能體諒我,努力擠出好幾天讓我放假休息

很感謝局長.

真的無法認真上班, 

早上上班一直在打嗝(胃不舒服)

下午上班脹氣,又沒辦法中途休息(客人太多)

好險的是我去年有加很多班,累積了不少假

可以好好的休息.

------------------------------------------------

原本上禮拜 就很想去看醫生 

但想說只有6週, 可能還沒有心跳

就再等一個禮拜,或許聽到心跳的機率居多

於是就今天去找王醫生啦!

一進診間, 就直接照超音波

很快地就看到胚胎

醫生馬上就說 有心跳瞜~~

(媽咪心裡好開心放煙火)

20180110_7W3D.jpg

超音波完後, 

我有跟醫生說我很不舒服(孕吐)

醫生說要多休息,然後會開B6給我,睡前吃.

下禮拜再回診,做第一次產檢.

 

寶寶你要乖乖地長大喔!

爸爸媽媽都很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