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的跟BB 去王知行診所,

可是王醫生剛好出國了,是給一位不熟悉的莊醫生看診

我就很直接說:我在家裡有驗到兩條線,

過去有兩個跳停的經歷,所以希望他幫我安胎.

莊醫生馬上就恭喜我, 然後請我去診檯上要幫我照超音波,

但我們都知還太小了,應該照不太到

莊醫生也找了一下, 後來跟我說:平安,著床在子宮內.

開了 黃體素給我,跟我說要多多休息. 

真的很謝謝他.

20171234_4W6D.jpg

預產期: 2018.08.27

(依MC日期算)

 

跟老公開心的聊天.

老公說第一關過了, 我們之後會關關過的.

祈求寶寶 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