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覺得肚子悶悶的,應該是快來了,

睡覺前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還特地撲了棉棉才入睡, 

早上起來還是乾淨的 @@

早上去上班時才開始量多, 我包包忘了帶棉棉

只好忍著到下午郵局上班才換 (好險沒有滿出來)

 

今晚老公沒加班陪我去回診

(上次3/27 醫生有交代MC day1~3之間回診)

到了診所才發現今天不是王醫生看診

可是我明天晚上得去上英文課

只好給另外一位醫生看診

 

護士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醫生都可以呀!!

看病歷就知到了,不用擔心

是一位很老的醫生, 一開口就問我 :結婚多久了 ?(一年多) 很想趕快懷孕? (是)

就直接跟我說:那MC day3開始吃排卵藥 ,連續吃五天 ,4/11在回診 看卵泡.

確認哪天是比較容易受精的日子

(心裡有疑問:今天到底試算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昨天就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褲褲都沒沾到)

醫生直接說今天第二天 ,

拿了藥後就回家了

老公一直覺得很怪, 不用做什麼檢查嗎? (我也不知) 

老公叫我明天打電話問醫生 (這我也不會問啊!!)

 

我就說:院長不會找經驗不足的醫生,來砸自己的招牌 

就聽醫生話乖乖吃藥.

下次回診預約原本的王醫生,在問醫生有沒有不同的看法就好.

明晚開始吃,一次兩粒,睡前吃,連續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