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時,在郵局上班中
突然 同事王大哥,問正好在拿東西的APPLE :你會不會ABC
apple 說: 秋蓉會ㄚ!
王大哥就看向我
我呢!就傻住啦
然後就跟我面前的客人說等一下
我就走去王大哥的旁邊,
看見一個外國女生, 
我就瞪大眼睛,想努力聽她再說什麼

一開始他說太快我聽不清楚,我就開門走出去聽,
她又說了一遍, 我還是不懂, 她又再說一遍,喔原來她是要郵局的地址啦
我就跟同事 莉珍姐要 郵局的英文地址
就寫給她了

感覺就是鬆一口氣
可是後來發現,我一句英文也沒說ㄟ
真是..... ,我是笨蛋ㄇ?
怎麼學這麼久都還是一樣

老天阿!~
是我還不夠努力ㄇ? 
我還是很害怕說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